竹苗風情~原住民石壁部落染布體驗一日遊

竹苗風情~原住民石壁部落染布體驗一日遊 ( 1天 )

新竹
台北→國道高速公路→石壁部落染布DIY→牛欄窩客家茶館午餐→角板山公園~角板山行館→返回台北
  • 線上諮詢Inquiry
  • 我要報名Sign

每日行程Itinerary

DAY1
石壁部落染布~角板山行館.客家風情一日遊
07:30 鳴槍起跑於集合地點集合出發,搭乘豪華遊覽車經國道高速公路前往新竹。
09:30  【石壁部落染布】~傳統的泰雅染織工藝~名為「德米瀾tminun」,園區設有導覽遊程,讓遊客親自體驗 染織工藝過程,還有DIY工藝教室。而為了讓來到石壁的訪客能安心停憩於自然美景,日日在山林孕育下,晴天的晨曦、陰天的山壁、雨後的樹葉…,都是設計靈感的來源。以纖維植物苧麻作為織料,以  紅根仔草、薑黃、薯榔等天然植物為染料,林淑莉保存了傳統泰雅染織工藝的原彩風貌,卻融入獨具的美學巧思與都會人眼光,造就多變而雅緻的風格。
  11:30
 集合離開前往位於苗栗永和山水庫的【牛欄窩客家茶館】午餐可說是永和山水庫旁一家休閒茶館餐廳,來到這兒就是要完全放鬆,看山看水,難得悠閒。茶館本身就是建立在山林之中,沒有刻意庭園造景,   遊客來到兒就是要享受本 地天然的山林芬多精。
 
15:00 
【角板山公園】角板山公園又名「復興公園」,位於角板山西南側,佔地極廣,園內十數棵高大的楓中 心,昔日是日據時期的太子樓, 門前是蔣公及夫人親手所植的「夫妻樹」,如今老樹合抱,枝繁葉茂。
  【角板山行館】位於角板山對面的的介壽國中旁,佔地 5.7頃,遍植松、柏、梅、竹,如今行館陳設兩 蔣及蔣夫人的文物史料,因為此處景色酷似其家鄉浙江溪口的景色,所以是老蔣公生前非常喜愛的行 館。園區有 12 座由各國藝術家所設計的作品,附近有昔日戰備隧道,都是相當值得一遊的好去處。
   每年6-7月是水蜜桃盛產旺季,桃園市復興區農會特舉辦「正宗拉拉山水蜜桃行銷活動」,週六、日在桃園市兩蔣文化園區慈湖廣場)、角板山彩虹圓夢館廣場(和桃園市政府前廣場辦理水蜜桃展售活動行 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北區分署表示,桃園地區是水蜜桃重要產區,生產面積約300公頃,占全台灣生 產面積1/2,其中桃園市復興區拉拉山水蜜桃更是名聞遐邇,深受民眾喜愛。
18:00   前往返回台北;結束此次於快的客家庄一日風情之旅。
 
  
 
PHOTO

飯店介紹HOTEL

無住宿

費用說明PRICE

請來電洽詢

注意事項NOTE

請務必備註特殊餐食ex.素食.不吃豬.不吃牛.不吃海鮮

相關行程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