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氣球博物館 第四信用合作社 宮原眼科 林酒店下午茶 台中國家歌劇院‎

中台灣風情~台中歌劇院.林酒店下午茶美食1日遊

中台灣風情~台中歌劇院.林酒店下午茶美食1日遊 ( 1天 )

台中
台北→國道高速公路→臺灣氣球博物館→第四信用合作社~宮原眼科→林酒店下午茶→台中國家歌劇院→台北
  • 線上諮詢Inquiry
  • 我要報名Sign

每日行程Itinerary

DAY1
中台灣風情~台中歌劇院.林酒店下午茶美食1日遊
07:30 於集合地點出發,隨後搭乘豪華遊覽車經國道高速公路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前往南投。
09:00 台灣氣球博物館─成立始末氣球為「歡樂」的代表,各大場合凡舉婚禮、重大典禮、生日會皆少不了它的存在。台灣氣球博物館成立於2008年,早期氣球須人工配合機器製造,在台灣大量產業外移及自動化的影響下,大倫氣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堅持己見,將廠房根留於台灣,成為僅存的國寶級工廠,並將走過歷史痕跡的傳統機器和龐大資料,透過規劃及改造,將工廠轉型成為結合文創與休閒的觀光工廠,讓更多人認識氣球產業及提升品牌知名度。
11:30 【第四信用合作社】~存舊立新!復古廢棄的老舊築,搖身一變成為人潮絡繹不絕的觀光景點。日出集團,又藉創意手法將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重新打造,這棟落成於民國五十五年的建築,沿用原有的名稱,並刻意保留了舊有的鋼筋水泥外貌,露出建築結構與橫樑,而內部裝潢上則是採復古、時尚風格,例如壁上掛設過去合作社員工的照片、騎樓的磨石子地板、二樓吧檯櫃檯底下的瓦片、金庫造型的大門等,重心營造出當時合作社的氛圍,也拾起了民眾對合作社的原生記憶。
【宮原眼科】~揮別過去重新開始宮原眼科原名為宮原武雄氏眼科醫院,創立於1930年代日治時期,是當時台中是最大規模的醫院,創辦人為日籍宮原武熊醫師,宮原醫師是日治時期的留德眼科醫生,曾任台灣總督府醫院院長、台中州協議員及台中州私立台中商業專科學校校長,並與台籍仕紳共組東亞共榮協會,是當時政治及醫界的活躍人士。2010年,台中鳳梨酥名店-日出購入建築,重新整建裝修,內部全部改建,外觀保留部分元素及騎樓,並保留「宮原眼科」招牌,成功將老屋命運重塑,改為販售糕點、飲料、甜品等精緻商業空間。
14:30 【林酒店下午茶】品牌經典餐廳LV百匯餐廳,以美國Las Vegas風為主題,豪邁的龍蝦及新的的生蠔!!提供超過百道佳餚,現場還備有紅酒及啤酒等酒精性飲料暢飲。當令肥美海鮮、現切排餐、主廚推薦菜色、多國特色美饌 、人氣西點蛋糕等,深獲饕客喜愛。
16:30  【台中國家歌劇院】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是極具特色的大型公有展演空間,由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以人類最原始的「洞窟」、「地穴」的概念設計成世界獨一無二的美聲涵洞曲牆建築,歷時五年時間完成、耗資43.6億元,終於在2014年11月23日落成啟用。
17:00  集合離開前往預返回台北,結束此次愉快的一日之旅!!
 
 
PHOTO

飯店介紹HOTEL

費用說明PRICE

歡迎來電洽詢

注意事項NOTE

請務必備註特殊餐食ex.素食.不吃豬.不吃牛.不吃海鮮

相關行程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