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風情~光復新村懷舊一日之旅

中台灣風情~光復新村懷舊一日之旅 ( 1天 )

台中
台北→國道高速公路→台中國家歌劇院→柳川藍帶水岸→午餐→霧峰光復新村→攝影家的天堂【高美濕地】→晚餐→台北。
  • 線上諮詢Inquiry
  • 我要報名Sign

每日行程Itinerary

DAY1
中台灣風情~光復新村懷舊一日之旅
  輸入行程於集合地點出發,隨後搭乘豪華遊覽車經國道高速公路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前往台中。
10:00 【台中國家歌劇院】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是極具特色的 大型公有展演空間,由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
 設計,以 人類最原始的「洞窟」、「地穴」的概念設計成世界  獨一無二的美聲涵洞曲牆建築,歷時五年時間完成、耗資43.6億元,終在2014年11月23日落成啟用。 
11:00
【柳川藍帶水岸】你能想像在台灣也有媲美巴黎塞納河的景緻嗎?耗時近兩年整治、今年平安夜才開
放的「柳川藍帶水岸」,為台中最新打卡景點!除了號稱美  麗程度超越南韓清溪川、京都鴨川, 夜晚浪漫的裝置藝術點燈更是一大噱頭! 
 
12:00  中午於預定的餐廳享用午餐。
  【霧峰光復新村】讓你彷彿注入時光隧道~原汁原  味的眷村故事~電影”逗陣ㄟ”~電視劇”一把青”拍攝場景,位於霧峰區的光復新村,是早期台灣第一個新市鎮,濃厚的眷村味,如今,光復新 村經過社區活再  利用,搖身一變成了文創藝術的眷村,可以在街道巷弄找到各種不同的裝置藝 術,也有不少電影也在此景。資金為美援提供,並由當時的建設廳副廳長劉永楙到英國考察,帶回最新的「花園城市」設計概念,將工、居住區合一。住戶最多時達四百多戶,內部公共設施完善,有學校、公園、市場等,環境清雅,街道整齊。
  攝影家的天堂【高美濕地】是目前台中最為熱門 的自然景點之一,其豐富的自然資源孕育出多元溼地生態,更是國內少數鳥魚蟹類及雁鴨共同群聚棲息之地。天晴時的湛藍水波、濕地上柔和的草原、成列的風車搖曳、海天一線的情景,觸眼所及的一切都美得不像話;白鷺鷥、招潮蟹、彈塗魚等,譜出了交響 曲般豐富的生態,再搭配著夕陽餘暉,來到這裡彷彿是世外桃源。每到傍晚時分,這裡成了攝影愛好客的天堂,坐在觀景區賞美景、溼地開放區的步行體驗,發現夕陽不只是無限好、搭配著溼地更美妙。
17:00 集合離開前往預定的餐廳享用晚餐。
19:00 餐後返回台北結束豐富的台中一日遊。
 
PHOTO

飯店介紹HOTEL

費用說明PRICE

歡迎來電洽詢

注意事項NOTE

請務必備註特殊餐食ex.素食.不吃豬.不吃牛.不吃海鮮

相關行程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