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傳奇~布農部落天籟之聲.鹿鳴酒店熱氣球季二日之旅

後山傳奇~布農部落天籟之聲.鹿鳴酒店熱氣球季二日之旅 ( 2天 )

台東
一年一度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6月30日至8月13日共45天,在台東鹿野高台熱鬧登場。邁向第八年的活動,將有歷屆最多顆造型球(39顆),在台東鹿野高台齊聚一堂各展英姿。
  • 線上諮詢Inquiry
  • 我要報名Sign

每日行程Itinerary

DAY1
臺北火車站→花蓮火車站→海岸公路→午餐→【石梯坪風景區】『月洞』【八仙洞風景區】【北迴歸線地標】、【長虹橋】→玉長公路→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晚餐→自由活動。
07:45  於台北火車站搭乘274次:07:45自強號列車(暫定)沿途欣賞北迴風光,直達花蓮。
10:10  抵達花蓮,隨後搭乘遊覽車沿海岸公路前往預訂的餐廳享用精美豐盛午餐。
12:30  
餐後前往【石梯坪風景區】『月洞』【八仙洞風景區】【北迴歸線地標】、【長虹橋】、欣賞風景秀麗的花東海岸風光~~
【石梯坪風景區】~豐濱鄉石梯灣的南側尾端,光緒年間,統領吳光亮率兵開路時,在東海岸一帶,看見沿岸的岩盤突伸入海,長短不一,像一排排的階梯一般,乃稱此地為石梯,遂有此名。石梯坪為一處亙達一公里的奇岩怪石,壯闊的景象足以媲美北海岸的野柳。特殊的壺穴突出於地面,狀似桶形浴盆,造形獨具趣味。岩石上則遍生各種海洋植物,林投樹、仙人掌、馬鞍藤等,景觀十分豐富。
【月洞】搭乘小船 ~~月洞探秘。月洞位於花蓮縣豐濱鄉,原本就是一個天然洞穴,洞中積水成湖約五公尺左右,水是淡水,且會隨著月之盈虧而漲落,所以有人稱之為「月井」。月洞的溫度約攝氏二十度左右,終年如一,冬暖夏涼,十分怡人。洞內幽暗神祕且洞中有水,洞內有鐘乳石、石筍、魚頭化石、燕窩化石、蝙蝠群、伏流及滴數等,想入洞探秘參觀,必須搭乘專人操作之小舟,藉著舟上的照明燈光,方能一睹奇景。
【八仙洞風景區】~~八仙洞為台灣最早的「史前長濱文化」遺址,因發現豐富的舊時器時代文物,所以被列為國家一級古蹟;本為間歇性上昇的岩壁,受海浪沖擊而形成的奇妙洞穴,標高150公尺。洞穴多達16個,洞內有信徒奉祀佛祖或仙道,成為信仰重鎮,香火不斷,高處 的洞穴中則曾發現五、六千年前的長濱文化遺址。八仙洞附近的海濱,是欣賞海景、夕陽和捕魚情景的好地點。
17:00 抵達台東前往台東位於鹿野鄉五星級最大的國際級溫泉飯店【鹿鳴溫泉酒店】CHECK IN安 排住房並稍事梳洗休息。
18:00  於預訂的餐廳內享用豐盛的晚餐,餐後自由活動,您可自由使用飯店 內各項設施(溫泉泡湯、水療SPA、露天風呂、精油指 壓…..)。
 
 
PHOTO
DAY2
晨喚、早餐→熱氣球季活動(自由參加)布農部落~八部合音→原生應用植物園午餐→藥草的故鄉~原生應用植物園→漫遊鐵花村→台灣史前文物館→台東火車站→台北火車站。
一年一度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6月30日至8月13日共45天,在台東鹿野高台熱鬧登場。邁向第八年的活動,將有歷屆最多顆造型球(39顆),在台東鹿野高台齊聚一堂各展英姿。 光雕音樂會延續歷年經典場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和知本溫泉區繼續發光發熱之外,今年將首次以【世界八美圖書館之首】的臺東大學校本部圖資館為景,來一場文青與浪漫結合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及繼2013年於志航基地首演光雕音樂會造成熱烈回響後,今年將再度結合空軍基地開放日,讓大家能捕捉到壯志雲霄的國軍現役戰機與光彩炫麗的熱氣球相互輝映的畫面;今年將舉辦八場光雕音樂會,歷屆最多,千萬別錯過任何一場,因為場場精彩,場場內容不重複(依據每年活動期程調整)
07:30 晨喚、早安,今日上午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自在的早晨於飯店內享用早餐。
10:00
CHECK OUT【布農部落】布農族-音樂部落布農族以『八部合音』聞名於世,每年11至12月之間,布農人舉行小米播種祭,為了祈求小米能夠豐收,因此社裡的男子圍成一圈,一起合唱『祈禱小米豐收歌』,歌聲一開始,只有四部合音,但當音域高到某一個層次時,軌出現了八個不同的音階,這也是目前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和音方式,台灣原住民族的音樂堪稱世界音樂的瑰寶;參觀部落劇場之原住民傳統編織、渾然天成之藝術創作(原住民生活展示、祭典表演、石版屋…)。並於部落劇場欣賞聆聽宛如天籟享譽國際的原住民歌舞表演。
10:30   於部落劇場欣賞聆聽宛如天籟享譽國際的原住民歌舞表演。
11:30 前往【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享用特色藥草風味午餐。
  台灣藥草的故鄉~~台東地理位置絕佳,加上有太平洋洋流與黑潮協助調節氣溫,台東一年四季天氣皆適中且幾乎都不缺水,又擁有全台唯一具有熱帶雨林氣候的島嶼--蘭嶼,這又讓多樣性生物更添豐富。光以藥草來看,當年日本人曾經在台東知本與太麻里一帶遍植藥草,除了進口,更有不少是台東的原生種,例如有可治療肺結核與毒蛇咬傷的「千金藤」、可治療蛇毒的「七葉蓮」、可治療瘧疾的「金雞納樹」等等特殊且不易看到的品種,台東所擁有的藥草種類高達2000多種,可以稱得上是「台灣藥草的故鄉」。
14:30 台東【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史前館的籌建緣於民國36年南迴鐵路台東新站及調車場興建工程,在卑南遺址的範圍發掘出大量的石棺墓葬群。卑南遺址是台灣考古史上最完整的史前聚落遺址,更是東南亞及環太平洋地區最大的石板棺墓葬遺址。為保護此一珍貴的遺址,卑南遺址上的月形石柱經政府公告為一級古蹟,並規劃成立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16:00 
 【鐵花村~台東舊鐵道之旅】~~悠遊寶桑市區~~
台東鐵花村位於台東的鐵花路上,與原台東故事館(現誠品書店)、舊台東火車站(舊鐵道藝術村)、合而為一形成一個完整的藝文聚落。將原本就要被棄置不用的建物,在經過了適當的修整以後,重現了新的風貌。
「慢市集」部分則只要是台東原住民藝術工作者的創作品,以及在地的產物,都能在展售區中找到,旅人也可以在這裡自由欣賞以及品嚐。
17:10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於台東火車站搭乘441次17:50列車(暫定)直達返回台北。   
 
晚餐於火車上享用精美餐盒
21:20 
抵達台北,結束此次愉快的花東二日深度之旅!!
  
 
 
 
PHOTO

飯店介紹HOTEL

鹿鳴酒店或同級

費用說明PRICE

歡迎來電洽詢

注意事項NOTE

請務必備註特殊餐食ex.素食.不吃豬.不吃牛.不吃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