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風情~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村 四月雪小徑一日之旅

竹苗風情~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村 四月雪小徑一日之旅 ( 1天 )

苗栗
台北→苗栗飛牛牧場→園區午餐→三義四月雪小徑→三義木雕村→台北。
  • 線上諮詢Inquiry
  • 我要報名Sign

每日行程Itinerary

DAY1
台北→苗栗飛牛牧場→午餐→三義四月雪小徑→三義木雕村→台北。
07:30   於約定地點集合,隨後搭乘遊覽車行經國道高速公路
【飛牛牧場】位於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座落在遠離塵囂的山野之中,經營面積120公頃,現有服務設施面積計50公 頃,前身為『中部青年酪農村』
飛牛大地探索~抵達後參觀園區,您可參觀可愛動物區、乳牛區(可品嚐道地的牧場鮮乳)…在一望無際的草原綠野,有著乳牛、綿羊、大樹與白牆紅瓦農舍,四處可以看到飛舞的彩蝶,好像回到了生命的原點,拿著小時候的尋寶圖,一步一腳印的在找尋著飛牛的寶藏~~回味這樣的童年~~放放風爭…喝喝牛奶…還可以餵食黑肚山羊哩~~走累了,每個角落仿佛都有熱情的招喚,任由你仰躺在大自然的陽光下小歇片刻…為自己留下一個不一樣的回憶。
11:30 於預定的餐廳享用午餐
14:00 賞桐之旅~~前往   苗栗三義【四月雪小徑】~~三義木雕博物館旁有一條蜿蜒的小步道通往慈濟山茶園,名為「四月雪小徑」,名字與意境皆美。沿著枕木鋪成的步道漫步上行,兩旁滿植油桐樹、相思樹、樟樹;停下腳步循聲追去,可以見到松鼠正在林間竄遊。四月時節正是油桐花盛開,沿途飄落的油桐花, 就這樣鋪在山間小徑上,若非身歷其境,實在很難想像這白雪靄靄、落英繽紛的奇異雪景。約莫25分鐘光景,登上小徑的頂端,眼前是一片豁然開闊、如草原般綿延的廣大茶園,綠油油的景緻令人驚奇不已;環顧茶園四周的油桐林間,樹梢滿滿覆蓋著白色油桐花,更遠處是雲霧山嵐瀰漫在層山疊巒中。晴朗時還可俯瞰通霄,面著藍天白雲與徐徐涼風,真讓人心曠神怡。
15:30
【三義木雕村】三義幾乎有50%的鄉民以木雕為業,主要木材取自大雪山、阿里山、豐原、竹山、竹東等地,以樟木為主,也用檜木、檀香木等。三義雕刻最特殊的地方,是師傅擅於因材施雕,常利用巨根原型雕成許多生動自然的作品;許多難以利用的奇根怪枝,經過師傅的巧手,往往能化腐朽為神奇,被賦予了新生命。
16:30   集合離開前往預定的餐廳享用精美豐盛的晚餐。
 20:00 
抵達台北結束一天快樂的一日之旅!!
  
 
 
PHOTO

飯店介紹HOTEL

費用說明PRICE

歡迎來電洽詢

注意事項NOTE

請務必備註特殊餐食ex.素食.不吃豬.不吃牛.不吃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