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傳奇~花東縱谷之美~六十石山金針花3日之旅

後山傳奇~花東縱谷之美~六十石山金針花3日之旅 ( 3天 )

花蓮
  • 線上諮詢Inquiry
  • 我要報名Sign

每日行程Itinerary

DAY1
臺北火車站→花蓮火車站→鯉魚潭風景區→午餐→太平洋賞鯨豚→常春藤民宿CHECK IN→晚餐烤肉B.B.Q大餐自由活動。
07:20   於台北火車站搭乘206次:07:20自強號列車(暫定)沿途欣賞北迴風光,直達花蓮。
09:26   抵達花蓮,隨後搭乘遊覽車沿路前往花東縱谷~
10:30 【鯉魚潭風景區】位於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距花蓮市僅18公里,是花蓮地區早期即頗負盛名的一處風景區。鯉魚潭南北最長處約1.6公里,東西最寬處約930公尺,是花蓮縣內最大的內陸湖泊。當地人原稱之為  「大陂」,阿美族人則稱之為「巴鬧」,後因東傍鯉魚山而被命名為鯉魚潭
12:00 前往鯉魚潭邊於池南部落【樹屋風味餐廳】享用精美豐盛的原住民風味午餐。 這棟以木頭及竹子搭建而成的餐廳,所料理的美  味佳餚都是取自池南社區生產的無毒食材,由於物美價廉,材料新鮮,吸引許多外地觀光客或花蓮在地人到此用餐,樹屋以族人長年收集的漂流木雕刻品裝飾,營造濃濃的原住民風情。從餐廳裡面就能眺望鯉魚潭風光,與大自然相當接近。店內招牌料理不勝枚舉,鯉魚潭活跳蝦、樹屋桶仔雞、碳烤黃金鯛、手工刺蔥餅,道道是珍饈。
14:00  出發前往花蓮港太平洋賞鯨豚之旅~~老少咸宜喔~~ 沿途介紹東海岸風光....一同悠遊太平洋,了解鯨豚及花蓮特 殊的海洋生態,深刻體驗人與海洋生物之間的良性互動,鯨豚種類,自然生態習性與鯨豚共舞, 翩若驚鴻的鯨豚身影,別忘了帶照相機,拍下永恆的-刻。 
16:30 前往花蓮佔地4000坪的【常春藤農莊】CHECK IN安排住房。農場裡有的是清新的空氣、悅耳的鳥鳴,茂密 的樹林花木、芬芳撲鼻的花叢步道,讓您拋卻塵囂的紛擾,靜享田園的悠閒,給您一個難以忘懷的假期,是花蓮絕無僅有,難得一見的市區農場,來住過的人皆嘖嘖稱奇,市區中竟然有一塊四千坪的綠地,猶如進入世外桃源,讓您忘掉一切煩惱。
18:00 享用渡假村內享用烤肉大餐,餐後自由活動。
PHOTO
DAY2
晨喚、早餐→前往金針山→金針山風味午餐→六十石山觀光金針園區→山水軒渡假村→飯店晚餐
09:00 晨喚、早安,今日上午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自在的早晨於飯店內享用早餐。
11:00 換搭接駁車前往於金針山預定的餐廳內享用精緻豐盛的金針風味午餐 
13:00 前往【六十石山觀光金針園區】六十石山係位於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境之東海岸山脈西側突延而出之山嶺,海拔約800公尺,坡面峻陡但嶺頂平緩寬廣,因頂面有巨石錯落而得名為『六十石山』;民眾可從台9線公路沿六十石山產業道路行駛即可到嶺頂,一眼望去盡是一片綠野平蕪,好似一張綠毯舖蓋的金針園區,幾條白泥農路彎彎曲曲的繞行其上,其間散落著幾戶紅頂的農合及幾叢綠林,讓人有置身於歐州高山農莊之感。 六十石山-金針花的故鄉 花蓮縣富里鄉六十石山與花蓮縣玉里鎮東北部的赤柯山、台東太麻里的金針山是台灣三大金針花栽培地區,在每年金針花盛開的季節,桶黃與青綠夾雜散布嶺,中有幾位採收農夫點綴著,六十石山成為一幅美麗而又富足的畫面,晨昏山嵐輕飄宛如仙境;民眾可登上六十石山立身高處俯覽花東縱谷的無限江山,氣勢磅礡,非常值得來流連徜徉,處身此地好似世上仙境,幻如天上人間。 
16:00 抵達【山水軒渡假村】於風景秀麗的關山親水公園於園區內CHECK IN 安排住房並稍事休息。【關山親水公園~自行車之旅】全國第一條環鎮自行車道與規模較冬山河親水公園還大的自然休閒區-環保親水公園著稱,每逢假日便吸引大批人潮,這個鄉鎮的魅力到底何在?何不與我走一趟一探究竟呢? 
18:00  於渡假村的餐廳享用晚餐。餐後並可盡情的享用渡假村內各項休閒設(百草蒸氣藥浴室、SPA、鐵泉游泳池、賞星噴泉咖啡...)


    
PHOTO
DAY3
晨喚、早餐→自由活動→百年清河堂→控窯午餐→伯朗大道~金池武樹→宗泰阿美文化村→花蓮文創園區花蓮火車站→台北火車站。
  晨喚、早安,今日上午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自在的早晨於飯店內享用早餐。
09:00  前往【百年清河堂:體驗傳統農家焢土窯的趣味】~鄰近伯朗大道、天堂路,一抵達清河堂,一棟古色古 香的台灣傳統老厝映入眼簾,幾位大人們正坐在屋簷下,看著孩子在乾淨寬闊的前庭玩得樂不可支。傳統房 舍悠閒處於一片稻海中,可瞭望伯朗大道、天堂路美景,在清河堂,大自然無私提供過往遊客最恬靜自然的田園美景。焢土窯是一種台灣傳統的野炊,早期的農業社會沒有太多休閒娛樂,遇到農作休耕的時期,大人們就會帶著孩子在田地裡推個土窯,讓食物慢慢在土裡燜烤著,一家子享受悠閒的農餘時光。
09:30 ~~ 開窯囉!!~控窯烤肉香味滿田園 ~~於田野之中享用自己親手製作的午餐,回味童年燒烤樂,用在地土雞、玉米、地瓜、南瓜、土雞蛋及精選里肌肉等,等待時還有客家炒米粉及熱騰騰的好湯,歡樂又美味。池上鄉【天堂路】~擁有大片綠油油稻田,風光景致優美,即使是在鄉間小徑,總能發現不同的美景。之前伯朗咖啡也曾在附近拍攝過廣告,因此也有段路被稱為「伯朗大道」。這知名的廣告,讓台東池上一條在田野間的道路聲名大噪,最近長榮航空拍攝由金城武代言廣告,更因這廣告而有了更響叮噹的名字-【金城武大道】
15:00 集合離前往【花蓮文創產業園區】由花蓮舊酒廠修整而成 的花蓮文創產業園區,像台北松山菸廠.及華山文創園區一樣是文建會在台灣推動的五大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之一。位於花蓮市區精華地段的園區擁有廣大 的腹地,昔日的釀酒廠房依舊存在,林立於園區內,但轉型為釀製創意文化之芬芳場域,樸實無華的設計
           反而呈現出過去酒廠的風貌。
17:00  宗泰阿美文化村,參觀麻糬的製造過程,並選購您喜愛的花蓮特有名產。
         晚餐於火車上享用精美豐盛的餐盒。
17:30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於花蓮火車站搭乘283次17:58自強號列車(暫定)直達台北。
20:30 抵達台北火車站,結束此次愉快的花東3日深度之旅!!


 
 

 

PHOTO

飯店介紹HOTEL

費用說明PRICE

歡迎來電洽詢

注意事項NOTE

請務必備註特殊餐食ex.素食.不吃豬.不吃牛.不吃海鮮